close

靈氣(Reiki)的調整非常的溫和而充滿愛心,
令身心的病痛與不適,在靈氣的撫觸下自然就融化了。


我和其他學習靈氣的朋友一樣,在學習過靈氣第一階後,
歷經了二十一天密集的靈氣提昇與淨化。
在當時,我常常把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就不住的哭泣,
釋放了從小到大累積在身體裡的緊張;
在身心釋放的過程中,我甚至可以清楚回想當次的哭泣,
是因為過去發生的某件事,造成的失衡。

在淚水過後,隨之而來的是清明的心,與重新開始的生命動力。
而對於過去的傷害,我自然地鬆開糾結的痛處,不再與之糾纏。

我們家女性的遺傳中,在生理期時會伴隨劇烈的頭痛,我原本每個月至少要吃2顆止痛藥,在床上休息一天,勤練靈氣後,我已經不需要吃止痛藥,並且能在生理期徵狀來臨前,做有效的預防。

在學習靈氣後,我幾乎沒有罹患感冒,不論是天氣丕變或病毒流行,都不再困擾我。
當然還是有作息不正常、以致感受到身體快要生病,這個時候只要我察覺到失衡的先兆,恢復作息與充足飲水,靜下心來為自己做一場靈氣療癒,很快地(通常是半天)就可以恢復健康。

在讓自己邁向健康的生活時,很幸運的可以使用靈氣幫助家人和朋友一起享受健康,
這真的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