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小姐是一位創業家,對於事物有敏銳的觀察力與感受力,並且對身心靈領域充滿熱忱,
最近W對於聲音療法產生極大的興趣,她經由閱讀得知聲音療法,可以打通細微層面的阻塞。
她已經做了幾次頭薦骨個案。因為W本身對事物有強烈的個人看法,在觸療層面不易放鬆。
前幾年W也有在印度嘗試過reiki,她說直覺層面感受到有能量流動,但她的身體卻沒有感覺。
在2次頭薦骨個案後,我發現W對能量的體察非常敏感,觸碰對她來說有時負擔太大。
於是我提議個案前段加入西藏頌缽按摩,而後以核心共振的手法進入更深的層次工作。W非常喜歡這種類型的個案手法。

某天一大早,我接到W急切的電話,希望我能在當天安插她做頭薦骨個案,於是我們就在那天下午見面了。在我準備場地的同時,W的電話一通接著一通打進來,可以從W回覆的言語,知道她的工作遇見了一些波折。

我詢問W今日為什麼如此急切需要做個案,是否身心有不舒適的狀況?
W回答:「我今天約個案並不是不舒服,而是生活上遇見太多的瓶頸,事情接踵而來,卻都進入一種膠著無解的狀態。這兩週我努力脫困,卻沒有任何解答。我昨天靜坐後,覺得需要給自己一個空間,好好的休息、靜一靜,做一個深呼吸。」

當天的個案,仍採取西藏頌缽按摩、加上核心共振的手法。
個案進行時,W的手機仍不時傳來震動的響聲,但W已經進入她渴望阻隔一切世俗紛擾的內在空間,安然地跟她的內在力量在一起。

個案結束後,我問W,今天的個案她感受如何?
W說:「音頻的震動帶著我很快進入冥想三摩地的境界,只有全然的在,再也沒有時空的感覺。在後面的頭薦骨部分,我雖然已經接近清醒,但我覺得你今天的觸摸,給我好多愛的感覺。」


如果一個人願意打開心,宇宙永遠都會以滿滿的愛回應我們。
而當我們能夠放下重擔,我們就能重新感受被我們忽略的美好。

 

當W把手機拿起,滿滿的訊息已經塞滿螢幕,但是她已經有一種嶄新從容的力量從內昇起!一切就會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