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24第一爐.JPG  

今年的春節假期很長,朋友們是怎麼過的呢?

除夕初一都吃得好飽好撐,頂個大肚子沒有辦法早睡,手癢就來玩香膏~

龍年的第一組作品:

 

呼吸調理油膏側拍.JPG

[呼吸系統調理油膏]

這罐是家人委託製作的。

冬季冷又濕的氣候,讓原本呼吸道就脆弱的小朋友,感冒了月餘還沒完全康復,還有點喘,

看見我家小豬腿年紀小,跟他們的孩子玩在一起,沒被傳染感冒,很是羨慕~

發現我三不五時就拿出油膏東抹西抹,就拜託也要一罐。

一起玩的同伴健康,小朋友的健康才有保障。

算嬸嬸的新年大放送!

   

罐子上的小車子裝飾貼紙,還真是神來一筆!

原本小男生不想擦香膏,看見小汽車,就把香膏抱走來用。

裝飾對了小客戶的味,成效加倍~

玫瑰果油handbalm.JPG

(節省有道之)玫瑰果油-護手油膏

年前的大掃除,就算我的手平常狀況不賴,也挺不住發癢脫皮。

護手霜還嫌弱,只好搬出『護手膏』這種超級保養品!!!

想起每次做護唇膏,自己都會留1支半支測試,也累積了10幾支,

通通挖出來當護手膏的材料,

這樣我就不用新材料,

護唇膏裡就含有蜂蠟、乳油木果脂、可可脂等滋潤油脂,

融化後,加入的玫瑰果油,

就成為我超級高級的「護手油膏」,非常非常享受唷!

 

玫瑰果油是很高價的植物油脂,

油質很細膩,非常好吸收,

是消除細紋、除斑除疤的聖品!

小小一罐去專櫃買不要2000也要你1500,因為手作進貨量大,才能奢華地犒賞自己。

以玫瑰果油為主成分做出的油膏,質地好細緻,蘇瑪自己超喜歡!

逛去P*yEasy,牛哥哥的新作品也主打玫瑰果油的油膏,這個成分最近夯嗎?

DIY要注意玫瑰果油容易氧化,

平常在按摩油和油膏裡比例不宜太高,加太多反而會讓成品容易發出油耗味。

只能是手作者在寒冬中自己開心的胡亂奢華一下

 

Base的護唇膏原本就加了精油,

轉為護手油膏我就沒有在添加了。

去年測試的護唇膏有薰衣草、迷迭香、玫瑰天竺葵、香草、蜂蜜、玫瑰......

混在一起,說不出來的好聞。

 

帶給我神采飛揚的第一爐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