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過一季花與鏡湖沒有自己開課

期間接到朋友們的詢問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的愛護

 

很開心幫大家請到ㄚ嫚老師幫朋友們開課

也算這一季功德圓滿啦

 

關於生活上有變動會影響花與鏡湖至少一年

懷孕?沒有啦~蘇瑪沒有又懷孕

不過依然是跟孩子有關的變動

因為小土匪的幼稚園房東

不再續約給幼稚園承租

根據教育局的法規

只要遷址學校申請就要重辦

怎麼快都沒有辦法在下學年就復校

我們臨時也找不到合意的幼稚園

(在台北市要找有自己的大庭院、不要學太多才藝,只是讓孩子開心的幼稚園怎麼哪麼難啊?)

所以小土匪又要跟媽媽合體

快4歲的孩子也不能只是吃吃睡睡

生活形態更精彩緊湊

要安排簡易的學習

還有規律的戶外活動

每週再主題探險(其實是媽媽放風時間XD)

 

經過一個月的"試營運"XDDD

育兒生活要有品質,開課得暫停

手作設計也只能以舊款、簡易款為主

 

芳療、能量療法與各式手作

都是我滋養自己與家人的方法

我也必須先安頓自己

才能有盈餘的能量與大家分享

還請大家在我休長假的時候

想學習手作

可以找小船老師佩樺老師

芳療學理當然就是緊跟ㄚ嫚老師的教導

還有能量療法case,還是請找麻吉蘇美修,她會幫大家拆開再重新組裝好的,呵呵

<以上推薦名單,按他們的名字就會有連結帶你去找他們>

 

上次公告休長假,是懷了小土匪

沒想到這次還是因為土匪,他真是我的寶貝

雖然因他放下,但每次生命收穫更多

 

未來花與鏡湖

會是怎麼走向

我不想預測與預告

這幾年的磨練

要我放空自己,迎向每一個改變

在花與鏡湖

我其實只做一件事

分享我真心喜歡的世界

 

研發與作品依然持續發表

在有貓有咖啡的地方

還有貓咪守護的城堡

有緣的話會看見我小小的作品

每一個作品

都是我用快樂與祝福的心做成的

 

我和孩子去放假嘍~^_*

Hope to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