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芳療族大概都有自己的秘密福利社,我也不例外。

有間福利社,小小的,東西也不是樣樣都合我意,但一年1、2次,我會去看看有什麼新鮮貨。
那家的精油普普,但那天有一隻精油,豐厚甜美到我不思索就放進籃子裡。結帳時老闆很激動:

「你買了我最喜歡的精油!」

『真的嗎?』我不好意思...

「會挑這支的人很少,我當時進貨就被它吸引了~」小小交流後,我們很開心的說再見。



踏入手作的領域後,不再停留在可有可無的物相裡。惟有感動自己的配方,才會留下來。

練習是一回事,真正的作品要我真心喜愛,幾近成熟,我才會正式納入配方紀錄。

我不做自己沒有感動的東西。



真心在無言中,依然傳遞給周圍的人。
我會為那充滿真意的香氣,一再回去我的秘密基地^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