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47

 挖出圖 

可以看得出油霜很creamy柔潤的感覺吧

 

她不是油膏,也不是乳霜

她是「油霜」!

油霜適合非常乾燥的皮膚、與乾燥氣候使用

在台灣冬季使用才不會感覺太厚重,但她對肌膚最滋潤

 

過年、孩子的雜事、工作到一段落

難得下午的時間完全屬於自己

熟手做油霜不需要精算份量與溫度

也不需要任何化學乳化劑或防腐劑

像打鮮奶油不用大腦就可以完成

只需要"苦力"

太舒壓了

適合心情放下的午後

 

 

古老的配方

通常會需要一點體力

就會讓我想到FB的遊戲

 

社會以為的芳療是這樣

 

我朋友以為我從事的芳療是這樣

 

我以為我從事的芳療創作是這樣

 

 

 

事實上我的芳療style是這樣

開開玩笑

 

 

好了,我得在晚飯前把油霜送給我娘大人,讓她護膚美容呢

DSC09745  

 

金盞花浸泡油、乳油木果脂、可可脂、蜂蠟、橄欖蠟、精油有薰衣草、蘿蔔籽、綠花白千層

 DSC09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