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油膏.JPG

經典不是自己說的,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是經典。

金盞花浸泡油 & 聖約翰草浸泡油,是芳療歷史中備受讚譽的配方。

加入清涼感的冰片(薄荷腦),蠶豆症患者禁用!

經典油膏,配方:

金盞花浸泡油  MARYGOLD IN SWEET ALMOND OIL(Calendula Officinalis)

聖約翰草浸泡油  St. John Wort infused oil

真正薰衣草 Lavender(Lavandula Officinalis)

醒目薰衣草精油 Lavandin(Lavandula intermedia)

羅馬洋甘菊精油 Chamomile Roman(Anthemis nobilis)

廣藿香精油 Patchouli(Pogostemon cablin)

岩玫瑰精油  Labdanum(Cistus ladaniferus)

冰片(薄荷腦)

可可脂 Cocoa Butter

蜂蠟 Bee Wax


經典油膏02.JPG  

金盞花舒敏和修護皮膚的作用遠近馳名,

聖約翰草以消炎鎮痛著稱,

在古代歐洲,兩種浸泡油組合在一起真是療癒聖物。

 

此款油膏在添加的精油部分,也是強調消紅腫、促進皮膚再生的方向。

因為正值盛夏,加入冰片,

讓蚊蟲咬傷的區域可以止癢。9月以後的油膏將不會添加冰片(準備過冬,不要擦得太涼)。

 

我兒小擦傷、蚊蟲咬、天熱的小疹子都用這款,

基本上不嚴重的皮膚小問題,都可以試試。

那種深紅見肉、長期宿疾的...請不要投射過度的想像,拜託去找皮膚科醫生!

 

最近拿它來刮痧,推的感覺也潤澤,刮完涼涼的但不會很冷。

刮痧的紅退去,皮膚也沒有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