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學堂的課程至少需要提前一個月敲定主題。

12月份的課程,我問上天,我該開什麼課呢?

 

我帶著孩子在藥妝店買東西,

看見一個媽媽急急忙忙跑進來:「你們有賣擦尿布疹的藥膏嗎?」

店員解釋了一下,媽媽不滿意又跑出去。

好巧不巧......

下午在速食店,又聽見一個媽媽說:「最近他都長尿布疹啊~」

對唷!

這個時節,是讓幼兒皮膚最不穩定的氣候。

 

乖乖一歲至兩歲時,也常常發疹子。

還好在金盞花膏的保護下,一冒出頭擦1、2次,就安撫下來。

還有脫屑乾癢,擦薄薄一層就沒事了。

 

乖乖學會走路超愛玩,我們給他穿褲型尿布。

夏天悶住加摩擦,有一次尿布疹加摩擦破皮發炎超嚴重!

看醫生,拿藥膏擦,是沒有原來那麼嚴重,

但是拖了2~3週也沒治癒,擦藥膏的地方還脫皮。

偶然的機會下,

擦上了變化款的金盞花膏.......

第一天收口,

第二天退紅,

不到1週就好了。

我也傻眼!!!!

 

後來再遇見快發炎的類似狀況,如法炮製,

紅腫真的不會擴散,很快就消下去。

很多人覺得植物的療效慢、不顯著,

這次經驗教會我只要用對方法,

植物的協同作用一樣有讓人驚訝的效果!

 

礙於網路無法充分表達,

詳細情況我會在課程中詳述。

我會讓參與課程的學員,瞭解判斷的方法,配方的濃淡變化掌握,與正確的使用頻率。

 

寶寶健康,

媽媽就開心,

一家子就快快樂樂的。

人生至福啊!

 

期待有緣與你相逢在芳療手作的課程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