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是我們最忠實的戰友

 

今天不太舒服

月事要來前

膀胱經脹麻,身體還有點畏寒(戶外氣溫超過32啊)

想不起來這個月到底做了什麼

讓自己的身體在週期前抗議

覺得有點抱歉

拖著疲憊的身體

在工作台前調了一缽油

肉桂、天竺葵、西印度檀香

略甜的香氣

讓有點blue的心輪露出一絲微笑

 

腦海飄過這個:

對不起--我的身體,你辛苦了

請原諒我--請原諒我讓你超載,還迷迷糊糊地想不起來自己做了什麼

謝謝你--真的很感謝你為我做的、為我扛下的,讓我在世界的一切皆通過你呈現

我愛你--我愛你,我喜歡我自己,我喜歡跟你~我的身體一起享受生命!

請享受今天為你特調的油吧!

[自我對話的方法來自"零極限"]

 

我和我自己的身體,享受上天為我們準備的一切。

撫慰了疼痛、還有莫名的小失落。

呼~一個月、一個生命中的小週期又要過去了。


跟身體對話很有趣的一點,

你可能會收到身體的回答。

就在我PO上FB的連結後,

腦海中閃過冰淇淋的畫面.......

這個月跟孩子吃太多冰淇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