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899  

我是用一個做媽媽的心情,來做「芳療小學堂」的DIY課程

配方走的是安全、穩定、普及的路子

那是要用在最愛的人身上,一點都不可以馬虎。

 

這幾年手作風在台灣如火如荼地吹

保養品DIY這一塊也不例外

相關書籍陸陸續續出版

網路上千百種配方隨你查閱

 

但我要問做芳療手作的人

在大量製造的年代,你為什麼要自己做呢?

 

有人為了省錢,ok.....我不知道你對省錢的意義為何

單次DIY的費用也沒多省

台幣400可能買不到效果好的保養品

但400的材料費你可以做出一罐貼近自己需求的面霜,用料又好又實在

純植物的療效未必比科技堆砌差,只要抓對比例

有人追求用料頂級的配方

進入芳療手作的時間越久,就越能體會「平凡中見偉大」的真意

搭配得當,中低價位的素材也能敲出全壘打!

 

我個人認為

芳療手作被大家喜愛有一個"隱而未現"的理由

就是他傳遞了愛,傳遞了祝福

 

很多人跟我一樣

因為有了需要守護的對象

想照顧他、給他最好的

一頭栽進DIY的領域中

 

在運用芳療DIY的過程裡

除了做出適當的作品

解決生活中的問題,讓生活品質變好

我們也需要正確的知識

避免以訛傳訛,造成傷害

 

比起坊間一次教2、3種DIY

「芳療小學堂」每次專注在一種製作手法

仔細解決一種問題

徹底瞭解運用的材料屬性

還有禁忌使用

 

如果你是想學會大量製作的手法

請不用來

因為我擅長的不是製造很多商品

而是傳遞芳香療法居家照料的應用

與學員一起創造解決生活困擾的小小幫手

 

對了

因為還是小小孩的媽媽

某些記憶猶新

很樂於與媽媽們

分享我家小孩最愛的芳療小作品

歡迎課堂聊天

如果我課表上沒有、但你有需求的"什麼玩意兒"

也許"什麼玩意兒"我早就做好

只是沒空寫網誌告訴大家

 

期待和大家在"芳療小學堂"見面!一起玩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