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喜歡頭薦骨療法的爸爸

上天很公平的

給了我一個討厭各種療法的媽媽

大家會以為我跟媽媽互動不好嗎?

事實上我跟媽媽的關係很好呢!

 

在早期

每當我需要練習治療手法的對象

我媽都「難逃魔掌」

被我拖去做過西藏頌缽、靈氣和頭薦骨

不管練習有多短

她都很難受一直問好了沒:PPPPP

她不喜歡觸碰

不喜歡玄秘

更討厭自己一個人安靜、到底要幹甚麼.......

雖然有多次身體調整恢復健康的成功紀錄

但她一點也不喜歡啊!

 

所以當我熟捻技巧後

很少再去打擾母親大人:DDD

 

直到

我開始進行芳療學習

也不是很刻意的

媽媽喜歡我做的乳液、面霜

很高興冬季不再乾癢

很開心用女兒的肥皂不會再起皮屑

今年她身體比較需要照顧

就調配按摩油護理

她覺得心情變好

有受到支持度過難關

 

我想,對於維持健康,我娘會更推崇皺紋減少這件事吧!:DDDDD

 

在芳療配方中

我學會祈禱

因為誰會有緣拿到手作

誰喜歡它

事前都不知道

永遠只能用最純粹的心

在當下賦予作品最好的製作

接下來

放手

讓它去它該去的地方

 

放下「我能讓你變好」的想法

人生關卡的每一件事

都是靈魂與上天一起同意的

如果第3者強行介入

只會讓狀況變得複雜

 

對於母親

不是因為我做甚麼讓她變好

而是我後來沒有多餘的強加

那種單純

讓她選擇自己最舒服的方式

慢慢的朝她學習的課題邁進

 

親如至親

有時也沒辦法插手對方的人生

我們最重要的

就是愛彼此

當有人愛我們的時候

就算在艱難的環境

我們也會知道自己被完全的接納

就會做出最好的決定

 

媽媽的事

我就交托給植物仙子

用她最喜歡的方式

因為我知道

一切都會是圓滿的

All Is Well

 


以前也有個案問,他爸爸做完頭薦骨會不會變好相處點?

能不能像蘇瑪的爸爸來點幽默感?

還問我怎樣才能說服爸爸來我的個案室...

 

療癒這事,要對方有真心的意願,夠開敞才會發生

所以千萬不要問我孩子做完會不會孝順?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家族裡的愛

能流動與傳遞,問題自然少

 

當然

各位爸爸媽媽真的想要做個案

還是非常歡迎來找我啦^_*

祝大家闔家平安!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