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在這裡,我將貫徹我的信念

我珍視你,如同珍視自己

以尊敬的祈禱觸碰你


你不是故障的器皿

我也不是修理匠

我們一起在靜默中

以寧靜等待,以寧靜禮讚

這個世界習慣強加作為

在我的治療室

我們用靜默為世界祈禱

改變?或是維持現狀?

祈禱吧

一切都將是最好的進展


是的,我們會進行某些活動

讓身體得以甦醒

讓心智得以依附

但最終將是

散落的得以回歸抱一

殘缺的...原來只是忽略了整體


我的朋友,歡迎來到治療師的世界

你可以放心作自己

而我將陪伴你、聆聽你,也

聆聽深處的自己

一切終將過去


智慧與良善將長存於宇宙

化為音、化為光、化為振動

繼續傳遞


以虔誠之心

獻上我的世界


Atit Sumat 2013/09/23於秋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