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d_by_me  

聽見你將面對人生的挑戰

我多麼希望能到你身邊,給你一個擁抱、一個鼓勵

你說不麻煩了

我懂

我們都到了頭上各頂一片天

各自有家庭要照顧

誰也沒辦法說放下就出走

即使我們相聚又恢復成女孩們愛笑鬧的本性

在家人面前、尤其在孩子面前

我們不輕易流淚

不輕易顯露恐懼

但在某些時刻,如果能放下堅硬的責任

多希望身邊的人給我們一個擁抱

不是垂憐

是一個單純的擁抱

就像我現在想到你身邊拍拍你的肩膀

陪伴你一樣

 

面對挑戰前還有許多準備

我說派出我的小朋『油』陪你

不論你需要支持、還是需要一個可以安撫的幫手

願我的小朋油可以代替我陪你

你不孤單

其實所有的朋友,一定都會幫你打氣,做你的後盾

不論他們知道與否

 

10407905_10152836581464346_8657985572868610629_n  

Stand By Me 按摩油配方

精油部分:

西伯利亞冷杉、大西洋雪松、永久花、黑雲杉、癒瘡木、廣藿香

 

如果沒有靠山的杉菜有F4護花使者

那我大概是派出手下F5+修護專家永久花陪你,任你差遣

 

我很少寫什麼精油對什麼心靈症狀有效這種話

人生啊,能把自己的問題解開就很了不起了

我實在沒辦法推測其他人在生命歷程的主觀感受

遇到個案的問題,常常比自己的艱難許多

你們才是生命的勇者、智者

 

我是用幫好友準備用品的心情

一個外出包

一個急用包

我是競技場外幫忙好友遞毛巾茶水的親衛隊

我不能上場幫你

但我在場外陪你

如果有什麼我可以提供的幫助

請盡量告訴我

 

頂尖的劍客

都想自己打贏屬於自己的戰役

不需要同情

過度的關心是一種干擾

傲骨如你

也是如此

 

我們會幫你加油

真心希望你勝利

任何時候你需要我們

我們都在這裡

 

我們都在(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