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159.JPG  

經典歷久彌新

超越經典是可遇不可求的

有緣出現就要好好享用它

 

我家有個居家必備的配方

就是經典萬應膏

原本的基底油用到金盞花浸泡油&聖約翰草浸泡油

都是對傷口過敏有安撫作用的高級油品

金盞花浸泡油我喜歡自己做

聖約翰草台灣很難買到乾料

通常買現成的

好在聖約翰草通常以橄欖油浸泡

最近買的一批很不錯

油呈現美麗的紅色

 

金盞花浸泡油  

最近想幫育幼院的小朋友做小禮物

於是做了一批金盞花浸泡油

意外的非常美麗

過濾後如黃金般閃耀的顏色

芳療是靠天吃飯的

植物成長靠老天

製作東西有時也靠上天眷顧

 

我直覺是上天愛這些孩子

要給他們做最棒的!

 

那我們就順應天意~

剛好另一罐「紫椎花浸泡EV橄欖油」也好了!

我決定給孩子的禮物用這3種寶貴的浸泡油

承裝滿滿的祝福

紫椎花浸泡油   

 

DSC02160.JPG  

維基百科。紫椎花介紹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B4%AB%E9%8C%90%E8%8A%B1%E5%B1%AC

"紫錐花具有消毒抗毒的作用,是印第安人治蟲蛇咬傷的良藥,......"

用在萬應膏裡,期待消除不明腫脹。

 

很碰巧的,我的薰衣草精油竟然用到1滴不剩~

還補不到平常用的親民薰衣草

老闆只剩下高檔"普羅旺斯真正薰衣草",是平常用的3倍價錢...

好油做好東西

上天一定是要小朋友享受最好的!

我就直接給他敗下去!

 

希望收到的小寶貝們,要平安快樂的長大唷!

雖然不能在爸媽身邊長大,上天一樣深愛你們!

(唉由,為什麼寫最後一句我哭惹)

深深祝福!

DSC02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